科技园简介
入园须知
入园企业
发展规划
优惠政策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科技园 >> 发展规划

高校要实现跨越式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是发展的关键因素,要树立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综合素质高的教师队伍,是保证学校发展壮大的关键。我校党委、校领导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在学校实施了人才战略工程,采取了教师引进和培训提高并重的有效措施和方法,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的人才加盟我校教师队伍,培训提高了现有教师队伍素质,全校上下增强了人才意识,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上岗能力,充分利用第二课堂进行实操训练,使学生具备专业大类必须具备的操作技能和专业知识水平。 针对学生多是独生子女的特点,学校把提高人才的综合素质放在首位,尤其综合考虑学生的择业、生存竞争和发展素质的培养,注重对他们进行优患意识、责任心与使命感的教育,以及承受挫折能力、生存竞争和发展素质的培养,注重他们进行忧患意识、责任心与使命感的教育,以及承受挫折能力、生存竞争能力、就业创业能力的教育,培养出德才兼备,既有敬业精神,又有创业潜能的跨世纪人才。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