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简介
入园须知
入园企业
发展规划
优惠政策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科技园

2018年6月15日上午,青岛青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科创智源(青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产业运营中心117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产业运营中心崔言民总经理、姜波副总经理,科创智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刘夫军总经理及双方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仪式。

签署协议的同时,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夫军总经理对汇聚资源搭建平台,提供科技成果转化及专利运营精准服务,实现快速转化,构建资源库,以及技术咨询和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崔言民总经理对学校目前成果转化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区建设,拓展校地合作空间,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发展方向、前景分析、合作细节等交换了意见。

通过合作,双方实现了整合资源和构建对接平台,开发了合作领域明确了具体目标,提高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为建立深层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