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生活
组织机构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生活 >> 正文

校办企业集团组织学习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2017年09月30日 苏宁 点击:[]

    9月30日上午,校办企业集团在集团会议室组织了专题会议学习,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
    会议首先由杨熙胜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杨书记强调指出:学习《榜样》专题节目做为目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学习过程中要认真领悟体会“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的主题,紧贴每个人的工作实际,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创新奉献,自觉展示出校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虽然《榜样》节目中的每一个人物故事的播放时间并不长,但情节内容的示范作用让人深深感动:《榜样》中既有白发苍苍的科学院院士吴孟超,又有革命先烈方志敏的女儿方梅,还有优秀党务工作者苗振水等等……,一个个事迹感人至深,触动心弦。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为深入推进校办企业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集团全体党员群众团结奋进、扎实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十九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