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生活
组织机构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生活 >> 正文

缅怀先烈,庆祝“七一”

2016年06月21日 翟毅姝 点击:[]

 

    2016年6月17日,校办企业集团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卧牛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陵墓,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情怀。
    卧牛山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54年,原名孙家沟烈士陵园,坐落于即墨市金口镇孙家沟村旁的小山包南侧,园内安葬着312名革命烈士,其中有名烈士114位。陵园内建有东西两个展厅,陈展了中共青岛市委支部旧址、青岛市总工会成立旧址、金口武工队战斗事迹、金口籍革命烈士英名录以及胶东保卫战总况和卧牛山战斗全过程等内容。陵园中央矗立着“卧牛山战斗纪念碑”,墓区内有1954年即东县人民政府设立的纪念石碑,碑上镌有“永垂不朽”四个大字,碑的背面刻有革命烈士名录和记述烈士为党和人民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光辉业绩。
    在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瞻仰了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和职工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珍惜现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