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胡金焱书记到校办企业集团调研工作

2018年07月04日 苏宁 点击:[]

7月3日上午,胡金焱书记一行到校办企业集团调研,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集团领导向胡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本部门的总体情况,从基本情况、工作任务、发展构想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重点围绕科研成果转化、产业运营、专利基金设置、内设机构等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新的思路与建议。

胡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校办企业集团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集团能够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工作提出了表扬。座谈过程中,胡书记不时提出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胡书记指出,校办企业集团要按照“对接校地、汇聚信息、统筹合作、引导供需、招才引智”的总体要求,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机遇,出实招、见实效,加快我校产业运营和科研成果转化的步伐,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书记一行到校办企业集团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产业运营、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管理等工作的重视和关注,是对集团全体人员的鼓舞和鞭策。集团将在校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指导下,凝心聚力,苦练内功,强化管理,创新发展,始终围绕“双一流”建设这个中心,争取在科研成果转化上有所突破,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