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产业运营中心召开调研工作专题会暨签署2018年度主要工作任务责任书仪式

2018年04月28日 苏宁 点击:[]

4月26日下午,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计划安排,产业运营中心对前期调研工作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组织全体人员在117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专题会;并结合产业运营中心年度各项主要任务分工安排,与承担 2018年度主要工作任务的同志签署了责任书。

会议首先由各调研项目责任人汇报了前期工作的进展及完成情况,主要内容包括: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现状、问题分析及对策研究;我校知识产权管理问题研究;在新的形势下,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如何定位和发展;大学科技园模式调研等内容。与会人员集思广义、共同探讨,对每名同志的发言逐一进行了剖析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完成“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完成时限,为下一步开展各项调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督促作用。

 

 

会议结合本单位年度工作安排,组织签署了主要工作任务责任书,责任书密切联系每名同志的工作实际,围绕青大党字〔2018〕4号文件《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青岛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和青大党办字〔2018〕5号文件《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要求,确保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高效完成;责任书所规定的目标任务列入责任人业绩考核,作为评优奖惩、晋职晋级的重要依据;人员发生变动时,责任书所列职责由继任者履行。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工作压力转化为动力,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履行职责,按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实际工作能力。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