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孵化器建设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千帆汇”第二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2015年08月11日  点击:[]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千帆汇”第二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于8月7日上午9:30,在青岛V客创业社区正式开赛。

本届复赛共分两天进行,按照行业领域将此次晋级复赛的125家企业和51个团队划分为7个组: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组、新材料组、先进制造组、生物医药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组、电子信息组和文化创意组。每组评委由5位投资、管理和技术专家组成,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其他专家的平均得分为选手最终得分,按选手得分由高到低排序确定晋级决赛选手名单。

本届大赛的比赛模式为每位选手陈述5分钟、答辩8分钟。现场工作人员在选手陈述剩余1分钟和答辩结束时提示,到时停止陈述和答辩。

虽然规则如此,但是当选手讲到一些既有前景又有创意的项目之时,仍有不少评委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延长时长与选手一起分析讨论。

本届大赛由青岛市科技局等为指导单位,青岛V客创业社区为协办单位。作为继7月31日青岛V客创业社区开幕后的第一个重要活动,此次比赛场地选择在创业社区A楼创吧路演中心、B楼黑马路演中心及青大国交中心的守正厅、求实厅。

将如此重量级的赛事选址在创业社区内,无疑是对创业社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了很大提升。特别是当各位参赛选手进入到社区的路演大厅之后,马上感受到了创业的激情和信心。

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之后,8月8日下午六点,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千帆汇”第二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正式落下尾声,进入决赛的名单也将在随后向社会公布。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