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正文

2018年第一期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8年03月12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培养发展专业化的技术转移人才队伍, 2018年3月9日至3月11日,我校与青岛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合作举办了第一期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国标(GB/T22900-2009)《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和青岛市地方服务规范(DB 3702/FW KJ 003-2017)《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规范》为依据,目的在于培养和储备一批了解、掌握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方法、评价指标和实操程序,为我市成果转化、技术交易服务的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从业人员。
    参加培训的人员80余人,主要包括各地区科技管理部门、技术转移机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科技领域咨询机构、金融投资机构的从业人员;培训共计28学时,采取脱产学习、撰写报告、集中答疑、参加笔试相结合的方式,以保证教学计划的完成质量;培训合格后统一由青岛大学颁发“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培训结业证”,经青岛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备案后,可从事科技成果评价工作。
    此次培训工作的组织筹备与计划实施均由我校具体承办。通过培训,促进了来自各地区与会人员之间的交流,提升了青岛大学的知名度,扩大了我校在成果转化方面的影响,宣传了学校在成果转化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为我校做好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积累了经验,有效推动了成果转化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