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组织机构
资产结构
职能部门
主要企业
大事记
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集团概况 >> 主要企业 >> 正文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03月22日  点击:[]

经营方针:热情、高效、律己、自信。
服务理念:以客户为关注焦点,用户满意为宗旨
企业文化:海纳百川、源远流长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隶属于青岛大学,集整车销售、特约维修、汽车配件销售,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经济实体,面向社会广大的上海大众汽车用户进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我公司专营上海大众生产的PASSAT、桑塔纳、波罗(POLO)、途安(Touran)及桑塔纳3000出租型轿车系列产品。
    我公司位于青岛市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南校门西侧),占地6000平方米,厂房基础设施达26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60余人,高素质的专业销售人员为您提供售车、贷款、保险、挂牌一条龙服务,使您的车买的放心、用的更放心。受过专业培训,并持有专业等级证书上岗的维修服务人员,采用一流的维修及检测设备,实行365天天天上班,24小时时时服务。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以“热情、高效、律已、自信”的经营方针,采用标准化的管理,规范化服务,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以用户为中心,使客户满意为目的。
    我公司成立以来,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连续多年我公司被评为山东省、青岛市及崂山区机动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崂山区的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企业。2007年被山东省评为文明服务企业。是上海大众“山东地区技术中心站”,今年还被上海大众评为最佳技能黄金团队。
    我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崭新的风貌、真诚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回报用户。


    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7号       邮编:266071
    汽车销售电话:0532-85927555     维修服务电话:0532-85885050
    汽车配件电话:0532-85889957     24小时急救电话:85885050
    传真:0532-85892555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