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考察我校科技园创客大街

2016年06月08日 管冰 点击:[]

    6月7日上午,山东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来我校调研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牟强,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惠新安、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崂山区副区长王清源,青岛大学党委常委邵彬、谢俊霞、汪黎明、张铁柱、杜方波、李军,青大校企集团总经、市人大代表理崔言民陪同调研。
    吴翠云首先来到我校创客大街,听取了崔言民关于创客大街的建筑规划及入住创客的创新创业情况。

    实地查看了Binggo咖啡、Binggo学社、i创创客空间、邻客创业公社、黑马路演等创客项目,体验了全景技术、绘画机器人等创新产品,与入住创客亲切交谈。
 

    崂山区副区长王清源向吴翠云详细的介绍了创业会客厅的各项服务功能。

 

    在视察过程中,吴翠云对我校科技园创客大街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吴翠云来到国家重点实验基地等教学科研机构进行了考察。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