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规
地方法规
学校文件
集团文件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政策法规 >> 集团文件 >> 正文

青岛大学校办产业集团干部选聘办法

2006年10月19日  点击:[]

根据《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青岛大学关于推进新一轮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青大党字[2000]27号),参照青岛大学校部机关干部上岗办法,结合校办产业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选聘办法。

一、必须坚持的原则

1、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2、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群众公认的原则。

二、选聘岗位和条件

(一)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1999年处级领导干部年终考核结果“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之和超过70%,或教职工年终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含),并符合下列条件之—: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45周岁(截止2001年3月底)以下,并有一定企业经营管理专长者。

2、处级(含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年龄在54周岁(截止2001年3月底)以下,并有一定的管理阅历和经验。

3、科级(含保留科级待遇)干部或校办企业经理(厂长),年龄在45周岁(截止2001年3月底)以下,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并有一定的经营管理阅历和经验。

(二)综合管理部主任

1999年教职工年终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截止2001年3月底),并符合下列条件:

科级(含保留科级待遇)干部且一般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并有一定的企业经营管理阅历和经验。

(三)财务部主任

1999年教职工年终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截止2001年3月底),并符合以下条件:

具有会计师以上职称且财会专业大专以上毕业,并有担任企业主管会计或企业财务科(室)负责人三年以上的经验。

三、选聘程序

1、公布选聘岗位和条件。在全校范围内公布选聘岗位及岗位任职条件。

2、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岗位报名表。

3、资格审查。对报名者依据选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4、竞聘答辩。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际需要,对部分人选进行竞聘答辩。

5、考察。对有关人选进行考察。

6、聘任。总经理根据答辩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分管校长同意,报组织部审批后聘任。

四、聘期

副总经理和总经理助理聘期为三年。

各部主任聘期为一年。

五、成立答辩小组

组长:谢德新副校长

成员:由纪委、校长助理、组织部、人事处、产业集团等有关领导组成。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