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生活
组织机构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生活 >> 正文

巾帼建新功 共筑青大梦---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掠影

2016年03月09日  点击:[]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在集团党政办公室的积极筹备下,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集团全体女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集团领导出席会议并对全体女职工祝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女职工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集团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比赛,充分享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伴着三月明媚的春色,庆三八登山活动在浮山脚下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大家兴致勃勃地在浮山石碑前合影留念,美丽的浮山脚下留下了一张张灿烂的笑靥。随着集团领导的一声令下,大家踏着轻快的步伐,拾阶而上,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既有竞争,又有鼓励,充分展示了集团职工们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登至峰顶,远眺山下,更是让大家心情舒畅,喜悦无比。

每年“三八”节来临之际,集团都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丰富有益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女教职工们更加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性,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