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生活
组织机构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生活 >> 正文

以"三严三实"精神做好改革和发展各项工作("三严三实"系列活动1)

2015年09月09日  点击:[]

2015年9月8日下午2:30在集团117会议室,杨熙胜书记主持召开工作会议,集团党总支成员、科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杨书记传达了2015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讨论并征求校办企业集团贯彻实施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的意见,传达了青岛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化改革、谋划“十三五”发展的意见,通报了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安全检查工作,学习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进省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要以“三严三实”精神做好改革和发展各项工作。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