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校办企业集团组织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2017年09月28日 苏宁 点击:[]

    根据青岛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校安全自查与检查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上午,校企集团组成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在组长杨熙胜书记的带领下,对科技园、海源大众汽车等单位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各项安全预防措施是否健全,有无违规使用液化气,用电、防火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做到了高度负责、认真仔细,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检查,对提高各单位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健全预案措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督促与指导作用;同时也为迎接省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近期将对我校开展的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做好了积极的准备。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