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校办产业集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06年08月25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办产业集团党总支于2006年8月24日下午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公世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及集团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邵彬副校长到会讲了话。

各总支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运用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果,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经常性工作;学习党章、遵守党章,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情况;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的情况;改革和完善领导方式和工作方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情况等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等实际,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找出了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为做好今后的工作和完成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和提供了保障。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