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校办企业集团赴南京理工大学考察科技园运营模式

2014年12月30日  点击:[]

12月19日,校办企业集团副总经理、副书记鲍文胜带领科技资产经营公司李元周来到南京理工大学进行考察,并与南京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智勇、副总经理韩卫青、产业工委书记刘明梁,南京理工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宗建锋和财务经理代金国进行座谈,就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的管理机制、运作模式、盈利分配模式和学校的科研成果孵化以及产业化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通过沟通交流,认真学习了南京理工大学在校办企业管理、科技园运营、孵化器管理以及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先进运营模式,并诚挚邀请南京理工大学的同仁来青岛大学交流经验。

南京理工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经贸委批准的全国首批企事业单位专利工作试点示范的10所高校之一。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是由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市白下区人民政府共同发起创办,于2001年4月经市政府批准挂牌成立,2002年2月被批准为"江苏省大学科技园。2003 年 7 月,通过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专家组的评估(验收), 2003 年 10 月,国家科技部、教育部正式授予“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铭牌。现已形成了由校园、创新园、服务园和创业园等"四园合一"的整体优势的大学科技园区。构建了主体集成、功能集成、资源集成、体系集成和机制集成的系统集成优势;突出了重点发展军转民与军民两用高新技术的科技优势;强化了知识产权战略为园区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的支撑优势。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