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敏行楼维修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2014年12月30日  点击:[]

敏行楼维修改造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于2014年12月29日上午9时在敏行楼502室进行,标志着敏行楼维修改造工程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工。学校审计处、财务处、监察处、汉语言学院、国际处、校办企业集团的领导和代表组成验收小组参与了验收工作,各施工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程的完成情况。敏行楼维修改造工程整体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经维修改造后的敏行楼面貌焕然一新,功能更加完善,环境更加舒适,更具温馨化、国际化特点。验收工作小组认为敏行楼维修改造工程基本实现了预期的改造效果,对各施工单位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相关单位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做好后期处理工作。

校办企业集团表示,将全面做好敏行楼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外国专家与留学生以及汉语言学院、国际处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与学校各部门一道,为青岛大学外事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文:蔡大虎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