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处曹建清处长、产业发展处周志萍处长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考察

2014年12月10日  点击:[]

12月8日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处曹建清处长、产业发展处周志萍处长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校办企业管理、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校企集团崔言民总经理、科研处张贞齐处长、校企集团鲍文胜副总经理、科研处王传永副处长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崔言民主持。

张贞齐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重点介绍了近两年来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学校人才工程的实施。

王传永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海藻纤维、数字医疗、纳米材料等科技成果转化成功案例,并就石墨烯研发提出了合作邀请。

崔言民总经理着重介绍了校办企业集团职能、人员结构、资本结构及校办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形势,并就校办企业面临的发展瓶颈及其解决方法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鲍文胜副总经理主要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模式及经营业态。

曹建清处长和周志萍处长介绍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产学研平台建设及重点、特色科研成果产业化情况,并对青岛大学提供这次调研机会表示感谢,此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目的。

双发还就研发团队奖励激励政策及人员考核机制等工作做了交流研讨。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