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校办企业集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4年11月25日  点击:[]

2014年11月24日上午9:00,校办企业集团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召开。集团党政领导、各部门、各企业党政负责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火灾防控严防发生重大火灾事故的紧急通知》、《青岛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吸取山东省潍坊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11•17”火灾事故教训立即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青安办[2014]207号)文件精神和学校消防安全专题会议上杜方波副校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中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如下要求:健全应急预案体系,不断提高整体应急能力;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保护消防设施,完备消防器材,畅通消防通道;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并要求会后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组织验收。

会议最后对工作的薄弱环节做出具体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由鲍文胜同志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落实责任制,决不允许任何人手软,与会议精神不一致的现象都要排查出来,排查一个整改一个;对于违反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的行为按照“五个一律”措施严肃处理;加强整改验收环节的工作,彻底清除不安全不合法现象。

会议希望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工作能力、法律执行能力和领导协调能力,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集团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做实。

校办企业集团综合管理部

2014年11月25日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