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秘书长孙万松参观创客大街

2016年03月07日  点击:[]

3月6日下午,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秘书长兼世奥科创投资公司董事长孙万松参观了青岛创客大街。集团党总支副书记鲍文胜、青岛市咖啡协会会长姜文博、青岛清青创创客大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乃月等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孙万松秘书长表示,“走进大街就能感受到浓厚的创业氛围。青岛大学给予的硬件条件,校办企业集团给予的软件条件,双管齐下,对创客大街的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良好的政策扶持,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秀的创新创业平台是创客们在创业初期的关键。”

孙万松还表示,未来,希望更多的加强国际大学创新联盟与青岛创业者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引导更多国外优秀的创业资源来到中国,来到青岛。同时,创造机会,让青岛的创业者走出国门,领略海外市场的独特风景。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