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建设 >> 正文

集团开展春季防火知识培训

2016年03月07日  点击:[]

为加强防火安全,切实帮助职工认识火灾的突然性、易发性和灾害本质,号召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养成预防火灾的习惯,2016年3月4日14:00,由市救生协会开展的公益性消防知识培训在集团会议室开展,集团领导及各部门代表近30人参加。

期间,消防武警教官借助幻灯片和消防器材向职工讲解了火灾原理、常用灭火方法、报警注意事项等消防常识,现场播放了发人深思的火灾案例、日常防火小窍门等影像,并就日常用消防工具进行了现场演示。

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案例丰富、讲解生动,形成了活跃互动的良好氛围。广大职工通过培训普遍感觉到,消防安全确实很重要,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掌握这些基本消防知识,对于今后更好的安全经营大有好处。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