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孵化器建设 >> 正文

青岛大学科技园孵化器代表参加《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发布会

2015年03月31日  点击:[]

2015年3月26日上午9点,校办企业集团副总经理鲍文胜同志一行人代表青岛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到青岛市高新区盘古创客空间,参加了由青岛日报社与青岛市科技局联手打造的《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发布会。会上,青岛日报与市科技局、青岛市高新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青岛创客》“众创时代”分享会。

《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提供最全面的本土创业新闻报道,最独到的全球创业新闻解读,最专业的创业案例剖析,最实用的创业信息共享。紧跟全球创新创业的浪潮,紧扣本地创新创业动态,让创业者、投资者、孵化器主办机构、政府部门彼此了解,相互对接,实现科技成果市场化,立志打造成为青岛最具吸引力的“创客交互圈”及创新创业第一信息传播分享平台。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在盘古创客空间C座二楼路演中心举办的《青岛创客》“众创时代”分享会。会上,罗博飞海洋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马秀芬、青岛海尔“雷神”创客团队负责人路凯林、“58众筹网”创始人、汉源微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彭朱容与众多创客们分享了创业感悟与企业发展规划。

市科技局平台处处长崔嶙、高新区科技局局长肖恒焰、青岛银行科技支行行长孟大耿、青岛蓝海方舟基金总经理康培强分别分享了关于“千帆领航计划”政策解读、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介绍、银行业如何支持创新创业等内容。

通过参与发布会与分享会,我们对青岛市孵化器领域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有了新的认识,及时获悉了政府的相关政策以及创业者的诉求,为今后青岛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信息资源。

2015年3月26日

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发布会于盘古创客空间举行

青岛大学科技园孵化器代表鲍文胜与山东科技大学孵化器代表鲍伟就孵化器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盘古创客空间中有创业书吧、创业咖啡、创业超市等集休闲、餐饮、生活于一体的创业经营项目

青岛日报社与青岛市科技局领导参加“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发布会”

青岛日报社与青岛市科技局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