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孵化器建设 >> 正文

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黎怡杭来访

2014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30日,在青岛市科技局创新平台管理处崔琳处长陪同下,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黎怡杭先生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青岛大学杜方波副校长出席座谈会,校办企业集团崔言民总经理、鲍文胜副总经理参加了座谈。黎院长有着20多年的国外工作经验,曾经在贝尔实验室工作19年,加州理工大学喷气推进实验室工作3年,对孵化器的建设有着独到的认识和理念。杜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黎院长来传授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崔言民总经理结合青岛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的实际情况与黎院长进行了探讨,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创新型孵化器,进行创新、创业科学的研究与推进创新、创业的实验及孵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全称为“南京大学—纽约大学理工分校创新创业学院”,为南京大学与纽约大学理工分校加强两校深层次合作交流、致力实现双方进一步国际化建设目标而提出的具有高度创新意义的教育模式教育实体。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