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告
孵化器建设
企业建设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信息中心 >> 孵化器建设 >> 正文

科技部认定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2014年03月28日  点击:[]

2010年10月,国家科学技术部《关于认定湖南大学科技园等10家大学科技园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通知》(国科发高〔2010〕629号),认定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1年,是经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首批省级大学科技园,同时还是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分园区。

获得了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称号,可以享受国家在科研、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我校科技园和入园企业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有助于促进学校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