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组织机构
资产结构
职能部门
主要企业
大事记
联系方式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集团概况 >> 主要企业 >> 正文

青岛青大海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03月22日  点击:[]

     青岛青大海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源物业)隶属于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位于青岛大学校园内,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精神,树立了“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以客为尊超越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
    目前海源物业拥有员工21人,物业管理的项目为科技园A、B、C三座楼宇,实业发展总公司网点1175.03平方米,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的学生宿舍1959平方米,医学院280平方米的库房。
    海源物业有集团强大的人才与资源优势,以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致力于企业文化、品牌内涵多项延伸为发展目标,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的管理运作水平,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忠诚,赢得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公司始终以踏实、细腻的工作作风,诚挚为所管理项目的业主、物业使用人提供先进的物业管理及服务工作。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