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果转化工作交流学院行”第一站

2017年11月10日 苏宁 点击:[]

    2017年11月9日下午,按照工作计划,校办企业集团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成果转化工作交流会在集团117会议室如期进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院长李荣贵带领学院教师专家团队一行1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科技处王培政副处长、校办企业集团崔言民总经理、姜波副总经理以及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校办企业集团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李龙彪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主要介绍了本部门的情况、政策解读、展望未来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开展成果转化工作的具体情况。随后,崔言民总经理就相关政策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介绍了校办企业集团在开展成果转化工作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未来的思路。
    在互动环节中,大家就所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志们对此次成果转化工作交流的内容非常感兴趣,大家踊跃发言,就成果转化模式及保护、知识产权运营、收益分配、股权入股、学科型公司成立等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发言。学院薛冰书记、李荣贵院长分别结合单位实际进行了发言,科技处王培政副处长结合科技处相关政策理论进行了指导。为更好的为大家提供政策服务、拓宽成果转化思路,会议专门邀请到了知识产权运营方面的专家李阳总监,在互动过程中,李总监就大家探讨交流的专利与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与说明。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校办企业集团和生命科学学院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彼此倾听到了很多好的思路与想法,开阔了视野了解了需求,与会同志们对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和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开展成果转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办企业集团近期将按照计划,陆续与各学院开展成果转化交流及政策宣讲活动,为大家宣传到位、解读到位、服务到位,从而更好的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推进我校的成果转化工作。

 

                                                                                           校办企业集团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17年11月10日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