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岛大学与上海盛知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5月25日  点击:[]

日前,青岛大学与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签署知识产权管理和技术转移委托服务协议。双方在知识产权管理、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充分发挥青岛大学各学科优势,和上海盛知华在知识产权管理、技术转移转化、人才培养、服务平台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

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水平、国内领先的专业化知识产权管理和技术转移公司。其以提高知识产权管理和经营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使命,致力于发展我国知识产权管理和技术转移经营的专业化服务事业。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17年5月24日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