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石大胜华集团到校办企业集团进行科技项目对接交流

2017年05月04日 管冰 点击:[]

     5月3日上午,山东石大胜华集团来我校企集团进行科技项目对接交流,双方就化学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石墨烯等相关领域进行了交流。

 

 

 

我校丛海林教授、曲丽君教授、宋国君教授、吕洲教授、谷正教授,夏延致教授科研团队代表王兵兵老师应邀分别对自己的科研项目做了精彩的介绍。

29A48

双方希望借助石大胜华的投融资平台的优势,实现我校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双方还就联合培养人才进行了探讨。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