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7年11月20日 苏宁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一行6人,在盛国家副主任的带领下,专程来我校考察调研高校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与产业化建设情况。校办企业集团杨熙胜书记、崔言民总经理、姜波副总经理带领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在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首先由崔言民总经理向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一行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与产业化建设、科技园建设等基本情况;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调研工作组成员主要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印刷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各高校的产业投资方面的专家组成,在高校成果转化和产业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基础,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中,双方就所关心的上层设计、政策研究、制度建设、体制理顺、产业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和看法,进行了高水平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深了青岛大学与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双方拓展了思维空间,增长了前沿专业知识,在诸多方面形成了共识与一致,为今后双方更好的合作与发展,共同推进高校成果转化与产业建设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