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正文

“成果转化工作交流学院行”第二站

2017年11月17日 苏宁 点击:[]

    2017年11月17日下午,按照工作安排,“成果转化工作交流学院行”继上一站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之后,来到了第二站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座谈交流在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校办企业集团成果转化办公室成员由杨熙胜书记、崔言民总经理带队,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赵连章书记、高鹏翔院长、李劲华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老师专家们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由集团成果转化办公室李龙彪同志作了工作交流;随后,崔言民总经理就相关政策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并介绍了校办企业集团在开展成果转化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未来的思路。在互动环节中,老师专家们就所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尤其是结合了本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等方面的实际工作案例,就专利界定方式、相关专利政策、专利的申请保护、成果转化模式、学科型公司注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议还专门邀请到了知识产权代理方面的专家曲超总经理,曲总就大家提出的专利与知识产权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说明。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对集团这种积极作为、主动打开工作局面的思路表示了认可和鼓励,对走进各学院进行成果转化汇报交流的工作形式表示了赞许。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校办企业集团和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与想法,与会老师们对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和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开展成果转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