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2017年11月14日 苏宁 点击:[]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政产学研金与用的深度融合,2017年11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在济南召开。我校派代表专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大会以党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就产学研合作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军民融合、校企合作、工业设计与智能制造、大健康、一带一路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和项目对接。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副总理刘延东专程为大会发来贺词;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指出:对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强调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通创新新链条、促进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望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依托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着力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汇聚众智众力,加快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有力促进科技难题攻坚和成果转化,在培育壮大新动能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为增强我国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我校参加了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一届五次理事会,青岛大学当选为“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