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正文

校办企业集团、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新旧动能转换汇报会

2017年09月13日 苏宁 点击:[]

    2017年9月12日上午,校办企业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校办企业集团、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新旧动能转换汇报会”,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杨熙胜书记主持,崔言民总经理做了《如何实现以成果为核心、企业为载体、体制为保障,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汇报,从变革中的思考、探索中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思路与方向、问题和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阐述。姜波副总经理做了《以青岛大学科技园为平台,开创青岛大学创新创业新局面》的汇报,从青岛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论述。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入会人员深刻领略了当前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发展现状与紧迫性,拓宽了视野,看到了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在科技成果转化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工作思路,有效提高了大家对各自工作深刻认识。

F124C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