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胶州市开展科技服务对接交流

2017年06月20日 李龙彪 点击:[]

    6月12日我校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校办企业集团、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等负责人6人前往胶州与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科技服务对接交流。
    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张道峰局长首先介绍了胶州市产业结构,利用我校在胶州建设科教园区机遇,加强校企合作,助力胶州企业做大做强,随后各分管企业服务平台、科技企业孵化、投融资、知识产权等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情况。
    我校发展规划处徐龙飞处长、科技处李凌云副处长、校办企业集团总经理崔言民分别就我校与胶州在相关领域就对接渠道、科技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双方围绕着利用胶州市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充分融合我校的科技、知识产权、教育、医疗方面的人才优势,服务胶州中小企业及我校的科技成果在胶州落地进行了座谈。
    随着我校胶州科教园区的落地,按照校领导园区建设和科技服务同步推进的指示精神,校地科技服务对接交流必将为我校与胶州更深层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