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青岛新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通海洋纤维有限公司

青岛大学海洋高科技开发公司

青岛大学消防工程公司

青岛大学实业发展总公司

青岛大学科技教育开发总公司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

  首页 >> 正文

上海盛知华CEO纵刚博士一行到我集团进行合作交流

2017年04月28日  点击:[]

           421日,校办企业集团总经理崔言民在集团会议室接待到访的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CEO纵刚博士一行,双方就技术转移转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纵刚博士希望通过与青岛大学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上海盛知华优秀的管理团队,先进的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协助青岛大学向社会推广转化一批优秀的科研成果,促进校企共赢。

会议期间,崔总介绍了我校科研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座谈还就学科性公司的设立、专利申请,授权、发明披露过程中涉及知识产权权益的分配等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欢迎光临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网站
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
Qingdao University Affiliated Enterprise Group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传真:0532-85953922

  • Email:xchb@qdu.edu.cn         管理员信箱: 

  • 电话:0532-85955363           ©青岛大学®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